一个储存回忆的旮旯。

【旧时光】一块小甜饼

—跟风用了很流行的知乎体。

问:恋爱很多年以后才结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13658人关注 178人评论

@林小杨:

我很喜欢她,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。所以,从我们高中毕业确定关系后,我就一直期待着我们结婚的那一天。

但是很不巧,我每次下定决心要求婚的时候总会发生一点小插曲,以至于让这件事不了了之。

对此我确实耿耿于怀,甚至到了最后一次我都没勇气把那句话说出口了。但是直到那天我突然就释怀了。她看着我对我说“我愿意”的时候,我有那么一瞬间觉得,我们的这么多年,也不过只是一眨眼的工夫。

而且我们相互陪伴对方的这十年,看着对方慢慢变得更好。这十年,其实比什么都珍贵。

—————2018.01.18更新—————

有人说我回答偏题了,说我应该去回答:为什么想要早点跟她结婚。

这个嘛,有两个原因。

一个是我真的很喜欢她。

二是因为一些原因,她的父母都不在她身边了,所以我想早点,再早一点,变成她的亲人。

评论(5)
热度(35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五月冬至半 | Powered by LOFTER